close
【央廣RTI】北韓射火箭 安倍痛批無法容忍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本內容由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北韓今天(7日)發射一枚長程火箭,對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發出譴責,並表示,此舉違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決議。安倍告訴記者,北韓發射長程火箭一事完全令人無法忍受。他並指出,平壤此舉明確違反安理會相關決議。 在此同時,日本國營的日本放送協會(NHK)中斷正常的節目放映,播出平壤發射火箭的消息,並實況播出了部署在沖繩島的愛國者飛彈畫面。這些飛彈將擊落任何可能落在日本境內的火箭碎片。NHK並說,北韓火箭是在日本時間上午9時31分(台灣時間上午8時31分)發射。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稍早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8時30分),從北韓西北部的東倉里(Dongchang-ri)飛彈基地發射一枚火箭。(繼續閱讀)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07/792366/【央廣RTI】北韓射火箭安倍痛批無法容忍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