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泰然大師紀念音樂會 本周日登場

各醫院醫師、護理師、復健師及醫學院教授,組成的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將與雄頌管絃樂團共同舉辦音樂會,以紀念音樂大師蕭泰然。這場音樂會更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小提琴獨奏家蘇顯達,演出蕭泰然小提琴協奏曲;名聲樂家翁若珮與中山醫學大學校友合唱團演出「嘸通嫌台灣」、「上美的花」、「玉山頌」、「1947序曲」等大師作品。蕭泰然大師出生於台灣,於日本、美國音樂深造後在回台從事音樂教育,作育許多音樂學子,也創作交響曲、小提琴曲、合唱曲等多元作品。曾獲國家文藝獎、金曲獎、行政院文化獎等殊榮,為台灣偉大的音樂家,有「東方拉赫曼尼諾夫」、「台灣交響樂之父」之美譽。這場音樂會將在周日(2/14)下午2:30,於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受邀嘉賓包括情歌王子王建傑、高雄市民政局長張乃千、謝黃扁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謝郭秀英、屏東大學校長古源光、名陶藝家曾永鴻,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9/1499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