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華為拚場 在台搶推新品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甫閉幕,三星趁新機發表熱頭上,本周將在台灣舉辦Galaxy S7、S7 edge的預賞會;華為本周也將舉行新品發表,不過不是MWC發表的Matebook,而是年初在CES發表的Mate 8。三星此次在MWC發表5.1吋螢幕的Galaxy S7以及5.5吋的Galaxy S7 edge,外型設計採金屬質感與3D玻璃,主相機1,200萬畫素,雖低於S6,但首度放入單眼相機的「Dual Pixel」相位對焦技術,以及F 1.7大光圈,增加25%進光量,不僅快速對焦,也能提高低光源下的相片表現。另外S7系列首度導入水冷循環系統,在主機板上面內建0.4mm熱導管,提升手機散熱,穩定手機運作效能。有別於過去新機發表後,大約要一個多月才會上市,此次S7系列將在3月11日首發,雖然台灣的上市日期未定,三星在4日將先舉行預賞會,意味離上市日期也不會太久。華為去年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1.08億支,成為中國大陸首家年出貨量超過億支的智慧型手機廠商。至於Mate系列,近來也創造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087/1529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