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製藥】遠紅外線精油貼布(3入組)

【南美製藥】遠紅外線精油貼布(3入組)





【南美藥廠】遠紅外線精油貼布x3入組







商品內容:【南美藥廠】遠紅外線精油貼布x3入組
包裝規格:10.5cmX15/片(6片/包) X3包
生產國別:台灣製
製造批號:標示於封口
保存期限:標示於封口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使用方法:將貼布貼於使用部位4~6小時,可休息1小時再繼續使用,並可依個人狀況增減使用(務必請擦淨後再貼)
製造廠商:南美製藥股份有限公司(GMP認證優良廠商)
核准字號:依行政院公告免查驗登記字號

注意事項
※皮膚潰瘍破損時不宜敷貼。
※二歲以下兒童禁止使用。
※請不要使用於眼睛四週及黏膜處。
※本產品屬個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南美製藥】遠紅外線精油貼布(3入組)

【更新】父親放棄她少女與販毒男友愛相隨 | 即時新聞 | 20160304 | 蘋果日報

(更新:新增影片)高市1名21歲男子騎車載16歲女友到KTV販毒被警方查獲,男子擔心自己未來恐遭判重刑,滿臉憂愁說不出話,一臉稚氣的小女友竟與他十指緊扣,一路安慰,就算自己被警方查獲持有K他命也不在意,堅持陪在男友身旁,還嘻嘻哈哈說笑給男友聽,無所謂的態度讓警方看得連連搖頭。警方調查,嫌犯郭姓男子(21歲)靠販毒賺錢,常帶著高中只讀一學期的未成年同居女友(16歲)在高雄市區的KTV、電子遊藝場,與客戶進行毒品交易;女友也因為近朱者赤,染上吸食K他命的惡習。周二(1日)警方在左營區華夏路1間KTV臨檢時,發現郭嫌與女友在KTV門口形跡鬼祟,上前盤查發現郭嫌攜帶內含二級毒品的即溶咖啡包共90公克,意圖賣給KTV的客人,並在一臉稚氣的女友身上搜出K他命2小包,小情侶當場被逮警局。承辦警官說,郭嫌擔心自己涉嫌販毒、未來恐遭重判,擔心得說不出話,女友嘻嘻哈哈、毫無悔意,還與郭嫌十指緊扣,安慰郭嫌。由於郭嫌女友持有的K他命未滿20公克,警方訊後將案件函送少年法庭,並聯絡父親將她帶回,但女友父親生氣女兒不學好,不願出面,她也堅持留在警局內陪伴郭嫌。警方逮人後透過郭嫌手機內的LINE與微信對話紀錄追查,先在苓雅區林森二路民宅查獲賣毒品給郭嫌的上游賣家許姓男子,突破許嫌心防後,當晚6時又在苓雅區河南路巷弄內,逮捕負責製做毒品的黃姓男子,並在黃嫌位於中華路大樓四樓租屋處,查獲咖啡包裝、電子秤、攪拌器等製毒工具。警方說,黃嫌把搖頭丸、K他命等毒品混合咖啡粉,攪拌均勻後裝進咖啡包裝並密封,交給藥頭賣給年輕人開轟趴;嫌疑人都坦承製毒、販毒,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王勇超/高雄報導)出版時間 12:57更新時間 15:23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304/808529/【更新】父親放棄她少女與販毒男友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