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F奶嫩模承認見過阿中撇沾Selina婚變 | 即時新聞 | 20160306 | 蘋果日報

(新增卓苡瑄經紀人回應)Selina和張承中(阿中)前天閃電離婚,造成兩人婚姻破局的原因眾說紛紜,Selina所屬的華研經紀公司昨聲明「無關生育問題,亦沒有第三者,也沒有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蘋果》昨接獲讀者爆料,指阿中認識一位22歲的F奶小模卓苡瑄。卓苡瑄今天上午在IG否認傳言,表示真有此事、有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也指自己跟班上同學幾乎沒互動,也沒參加社團,不會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懷疑是惹到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姊,才會搞出這種「惡作劇」。卓苡瑄經紀人Don表示,張承中選舉時已在傳這件事,那時想子虛烏有的事就不要提。是否認識張承中?Don表示她不認識,僅萍水見過一面,是去年她快畢業要考MBA時,和教授聚餐時碰見,人這麼多,不知道為什麼有這些雜七雜八的事。卓苡瑄深夜透過東森《娛樂星光雲》表示完全不認識張承中。卓苡瑄曾在社群網站表示有個30歲以上、娃娃臉的穩定交往對象,她稱呼對方「大叔」,還曾以馬賽克效果分享過男方照片,不過目前兩人已分手。她透過經紀人Don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解釋,自己完全不認識張承中,根本就是在捕風捉影,經紀人也表示這傳言影響她很久,她為此還辭去上一份工作,兩人真的不認識。(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卓苡瑄IG全文:如果真有第三者這事、有任何照片或決定性的證據,新聞早就在去年爆發了,媒體都以「據說」、「謠傳」帶過,那就表示全都只是聽說。我跟班上同學幾乎沒有互動,也沒參加任何社團,根本不可能向不熟的人提起前男友的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無意間惹哪個同是新聞系的同學或學長姐不高興,才會以這種惡作劇的方式對付我?我比你們更好奇到底打哪來的「小模親暱照」,喊話喊幾個月也不見一個影。出版時間:1:03更新時間:11:35相關新聞:被爆認識F奶小模阿中:不要誣賴我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60306/809542/【更新】F奶嫩模承認見過阿中撇沾Selina婚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