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吻陳喬恩十幾次 鄭人碩被罵不專業!

鄭人碩(右)和柯佳嬿拍戲常會不由自主放電。圖/三立提供

分享
  • pinterest
鄭人碩初吻是獻給女神陳喬恩,不過他拍戲時因緊張,NG了至少10幾次,被導演罵:「不專業!」。鄭人碩幾年前第一次演戲「紅色女人花」,而且還是與陳喬恩演吻戲,拍攝前緊張睡不著,拍攝時不斷NG,鄭人碩敘述:「這是我的螢幕初吻,拍攝前一晚禁吃重口味食物,例如洋蔥、大蒜,開拍前狂漱口跟吃超強薄荷口香糖,涼到頭都有點痛,拍攝時我緊張到心臟快跳出來,拍了十幾次才好。」後來,導演還唸他跟美女拍吻戲還吻成這樣,非常不專業。有了那次經驗,他現在拍起吻戲輕鬆許多,在「紫色大稻埕」裡,他對柯佳嬿一見傾心,常用深情的眼神注視她,使得許多粉絲大讚他是「大稻埕發電機,有他在不怕停電」,鄭人碩害羞表示「絕不是故意放電,完全是自然而然。」更還說自己眼神不自主「漏電」常讓人誤會,他說:「很多人問我為甚麼要對人放電,甚至有女生直接問我對她有何企圖,讓我很納悶。」也因此鄭人碩還被虧是「不自主發電機」。若遇到心儀女生也會展現超強電眼功力嗎?鄭人碩表示:「遇到喜歡的人,我會變得很拘謹話不多,完全是另一個人,而大家看我外型及活潑個性,一定以為我很主動,但實際上我非常被動。」今日星話題→「有片/超溜!潤娥開口講中文 全場驚呆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264/160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