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繳最多!健保補充保費包租公一年繳了324萬



去年繳健保補充保費繳最多的「包租公」一年就繳了324萬!衛生福利部健保署今(23)天表示,去年健保補充保費總共落袋469億左右,比前一年多收約2億元。至於民眾繳費排行的補充保費王,則是一名70多歲的包租公,租金所得一年繳了超過324萬的補充保費,據此推估一年租金收入高達1.6億以上。

健保署承保組科長盧麗玉指出,104年健保補充保費總收入約469億,其中雇主、民眾繳納比例各半,其中民眾又以股利所得繳的補充保費最多,達到104億,其次為高額獎金的54億、租金的30億,而民眾繳費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正是這名年逾70歲的男性。

繳費第二名則是「兼差王」,為一名50多歲的男性,一年兼職所繳的補充保費達296萬,一年的兼職收入推估高達1.4億,不排除是股市名嘴、電視名嘴或演講名人。

盧麗玉說,第三名是「投資王」的70多歲男性,領股利繳的補充保費一年226萬,另外,領高額獎金最多的一名60多歲女性,補充保費也繳了100萬,銀行利息部分,則以一名60多歲女性繳納的65萬補充保費最多。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3/203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rismaj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